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抓蟊贼破小案服务大民生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占书)近日,邓州警方把快速查破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偷小摸”等多发性盗窃案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初见成效,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均有所提高。 

12月2日,该局西关派出所辖区一居民的电动车被盗。案发后,西关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开展调查,办案民警冒着严寒连续蹲守三天三夜,最终将年近五旬的女贼陈某抓获,并带破了另外两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经讯问,陈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自己于2017年5月在城区卫生路与仲景路交叉口附近盗窃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于11月下旬在城区团结西路店子口桥头附近盗窃一辆两轮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进入12月以来,该市城区多个小区发生居民楼电缆电线被盗割案件,导致出现停水、停电、断网等情况,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经初步侦查,发现这些案件系同一人所为。为此,城区警力加大夜间巡逻和盘查力度,力求早日破案,给市民一个交代。 

12月10日晚,巡逻民警在市区交通路一小区附近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经拦截盘查,迅速将其控制,当场从其身上缴获作案工具及刚刚作案得手盗割的电线等赃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了其先后6次在城区多个居民小区盗割电缆电线的犯罪事实。 

得知这两个蟊贼被警方抓获的消息后,市民纷纷拍手称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警方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