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一小:学雷锋精神 做雷锋传人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n72TFWFf..jpg.jpg

城区一小“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合影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贾永辉)“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立场坚定斗志强......”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从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前传出。这是12月20日上午,城区一小“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主题活动,在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隆重举行。

WwJbNMZS..jpg.jpg

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

首先,校少先队辅导员贾永辉老师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并带领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接着在张幽澜老师的指挥下,师生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YYEPR9us..jpg.jpg

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工作人员讲解雷锋故事

随后,城区一小师生井然有序地走进展览馆,参观了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近距离地了解了雷锋生前的故事和邓州市编外雷锋团战友们的先进事迹。参观完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后,师生们在编外雷锋团展览馆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师生们深切领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激励同学们以雷锋同志为光辉榜样,努力学习,勤奋实践,传承雷锋精神,使自己成为一个在新时代志存高远、品学兼优的学子,不辜负祖国和家长的殷切期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桑庄镇力推五个着力 唱响信访稳定主旋律

    年初以来,桑庄镇力推信访工作“五个着力”,唱响确保全镇大局稳定主旋律。截止记者发稿时,未发生赴京、省、市越级上访等案事件。受到上级领导肯定,当地群众好评。

  • 邓州市桑庄镇加快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近日,在邓州市,平安新曲唱响桑庄,男女老少喜气洋洋。随着“平安乡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该镇辖区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逐年下降,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巩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镇域经济驶入又好又快发展良性循环快车道。

  • 邓州市召开惠民生促推进工作会

    12月18日下午,邓州市2017年民生实事“两项筛查”暨“孕优”工作加压推进会在市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12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2018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

  • 推动医疗事业发展 “华佗工程”落户邓州

    12月16日上午,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护理分会沈黎副主任委员、王胜花秘书长、结直肠病学分会杨波主任委员、中老年医疗保健分会杨惠婷秘书长带队,北京三甲医院的临床护理学科、胃肠科、中老年慢性病各学科医疗及护理专家组成的20余人专家组,在邓州市人民医院举办“华佗工程”邓州站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义诊、公益讲座、医护人员培训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