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罗庄镇陈王学校迎来好客人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冬日的暖阳照着大地,邓州市罗庄镇陈王学校的校园里,暖意融融,爱心一片,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学生们正接过爱心客人送来的学习用品和珍贵礼物。

vvZWJ0u3..jpg.jpg

邓州市罗庄镇陈王学校迎来好客人

这是12月22日,大唐邓州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负责人乔慕予一行,来到罗庄镇陈王学校,给师生们送温暖活动的一幕。

 罗庄镇人大主席李政、中心校校长蒲义胜等领导参加了捐助仪式。他们给学生们带来了学习用品、教具等价值约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

VUhsiFtD..jpg.jpg

邓州市罗庄镇陈王学校迎来好客人

爱心人士给同学们送来了学习用品,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人才,希望他们的爱心给同学们送来温暖,更希望这份爱心能永远传递下去,使孩子们在更多的关爱下,健康地学习成长。他们的关爱和情怀,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温暖。

同时,大唐的爱心志愿者还来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课,讲解了安全用电小常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我们非常感谢大唐的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来了爱心和温暖,并给学生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课,使我们受益匪浅,在以后工作中,我们会努力进取,勤奋务实,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责无旁贷。”罗庄镇中心校校长蒲以胜讲道。 

据了解,大唐邓州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这是首次到罗庄镇陈王小学慰问,下一步该公司计划为学校出资完善校舍维修、操场改建等基础设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罗庄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再出发”

    近年来,邓州市紧紧围绕“工业强市”发展目标,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邓州市桑庄镇“五级调解”法化开创信访新路子

    近日,邓州市桑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积极探索“五级调解三融合一会审”信访工作新方法,真正做到了“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人员不上行,信访形势取得了根本好转。

  • 邓州市桑庄镇力推五个着力 唱响信访稳定主旋律

    年初以来,桑庄镇力推信访工作“五个着力”,唱响确保全镇大局稳定主旋律。截止记者发稿时,未发生赴京、省、市越级上访等案事件。受到上级领导肯定,当地群众好评。

  • 邓州市桑庄镇加快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近日,在邓州市,平安新曲唱响桑庄,男女老少喜气洋洋。随着“平安乡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该镇辖区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逐年下降,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巩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镇域经济驶入又好又快发展良性循环快车道。

  • 邓州市召开惠民生促推进工作会

    12月18日下午,邓州市2017年民生实事“两项筛查”暨“孕优”工作加压推进会在市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