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桑庄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弃婴

2018-01-06  来源:映象网

邓州桑庄派出所救助一名弃婴

邓州桑庄派出所救助一名弃婴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栋良)1月2日,邓州市公安局桑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及时联系有关部门,成功救助一名弃婴。

1月2日早上,桑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桑庄卫生院发现一名弃婴。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桑庄卫生院,发现一名正在啼哭的婴儿,看上去大约有六七个月的样子。因为天气寒冷,婴儿满脸通红,嘴唇发紫,民警迅速联系医生给孩子检查。在等待的过程中,民警到婴儿用品店买了奶粉、奶瓶和尿片,婴儿吃着奶粉在民警的怀里安心的睡着了。在多方查找联系不到婴儿父母的情况下,民警将婴儿送到邓州市救助管理站进行安置救助。

一个幼小的生命,在被自己的父母狠心抛弃之后,却得到了民警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愿他能健康成长,快乐幸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桑庄派出所,救助,弃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建业广场“星耀建业”群星演唱会完美落幕

    邓州建业广场“星耀建业”冰雪演唱会1.5激情唱响!乐坛巨星、情歌王子张宇、歌坛才女、实力唱将周艳泓、摇滚大咖秦勇、雪域公主旺姆、央视宠儿五洲辣妹组合、新时代实力歌手莫日根、郭一橙等组成全明星阵容,为邓州市民奉献了一场邓州史上最华丽酷炫的冰雪饕餮视听盛宴。

  • 邓州农商银行:暴雪天农商人上演爱心接力

    1月5日早上,一早赶到单位的邓州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张著,却发现该部门前竟然蜷缩着一位老人,身上仅盖了一层薄薄的破单子,她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 邓州市部分领导冒雪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1月3日下午,邓州市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局长马骁等领导先后到水上楼、七里店桥东等一线执勤岗点,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交警,并送去慰问品。

  • 邓州民警:寒风里为迷失路人撑起暧心伞

    2018年01月03日,河南省邓州市骤降白雪,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的巡逻民警还在路上守护着省界辖区的安全和谐。

  • 邓州十林镇:严纪律整作风树起新气象

    新年伊始,十林镇党委政府在全镇干部职工中集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动员会,意在树立全镇机关干部、党员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务实、服务群众更贴心的新气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