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部分领导冒雪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守周 何元宵)1月3日下午,邓州市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局长马骁等领导先后到水上楼、七里店桥东等一线执勤岗点,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交警,并送去慰问品。

lFXbasOt..jpg.jpg

  刘建民副书记、马骁局长与现场执勤交警亲切交谈

  每到一处,刘建民副书记、马骁局长与现场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并将皮靴、暖手宝、防寒药品等御寒慰问品送到民警手上。刘建民副书记说:“今天,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交通民警表示最真诚的慰问,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市交通秩序好、事故少、人民群众满意。同时,向你们表示感谢,交警同志们辛苦了!此外,他提醒广大交警要注意自身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公安局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齐取暖和防护装备,努力改善冬季一线民警工作条件,确保民警自身安全健康。”

  看望慰问过程中,针对冬季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马骁局长要求,要积极主动向市政府请示,并联合交通等部门建立完善道路交通应急联合处置协作机制,协调养护部门提前储备融雪剂、防滑石、除雪设备等物资,针对气象部门发布的雪、雾、冰冻等恶劣天气预报,一旦发生恶劣天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同时,要科学部署警力,重点加强事故多发时段的巡逻管控,提高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能力。通过短信、微信、微博平台加大对驾驶人安全信息推送频率,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领导 交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