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雪后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B5NSitK7..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子强 文鹏)1月9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便迅速行动起来,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国磊,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分别带领干警前往结对帮扶的汲滩镇张井村和张楼乡李家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五保户活动。

  在汲滩镇张井村,刘国磊副院长带领法院驻张井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毅、工作队队长史林亚,先后来到法院援建张村井村部工地,详细询问了施工方有关项目建设、暴雪对工程主体凝固是否造成影响等等情况。在张井小学,刘国磊与校方负责人一起查看了学校改建二期工程,询问了工程建设中是否存在的困难,并确定了学校下一步的改建工作。随后,刘国磊来到结对帮扶对象李成焕、李章山两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帮助80多岁的李章山清扫院内积雪。其他参与帮扶的干警也分别前往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捐赠的保暖衣物,协助打扫院内积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nphHwBj8..jpg.jpg

  在张楼乡李家村,时玉尧副院长邀请该乡扶贫专干对帮扶责任人就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交流了近期的驻村扶贫工作。李家村的贫困户多为五保户,参与帮扶的干警分别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他们的住房安全、过冬物资储备等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部分干警将捐赠的衣服送到了贫困户手中,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带来了浓浓暖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12月4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公众开放日、法官宣誓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 邓州法院段士海:做好网络信息化践行者

    眼下,在邓州提起网络司法拍卖、执行信息化建设的开拓、执行宣传工作的探索这方面的工作,业界无不叫好一个人,他就是邓州市人民法院法官段士海。

  • 南阳中院到邓州法院开展刑事审判观摩活动

    11月15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部分基层法院到邓州法院开展刑事审判观摩活动。南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鹏,南阳中院刑事审判庭、少年审判庭庭长以及镇平、西峡、淅川、新野、内乡、卧龙等西片区6个法院分管刑事审判的副院长、刑庭庭长、少审庭庭长等参加观摩。

  • 邓州法院:“好法官”潘清富

    他办事效率高,从不拖拉推诿,总能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他依法办案,廉洁自律,赢得了当地人民的好评;他讲究办案方式,当事人大多都能欣然接受判决结果……在邓州,他是出了名的“好法官”,自参加工作以来,他所办理的案件有两千余起,并且多次被评为“优秀法官”、“办案能手”、“调解能手”等,他就是邓州市人民法院刘集法庭副庭长潘清富。

  • 邓州法院援建的张井村村部破土动工

    11月6日上午,阳光明媚,在一阵鞭炮声中,邓州市人民法院援建的汲滩镇张井村村部正式破土动工。这是邓州市法院结对帮扶张井村以来,助力结对帮扶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又一重大举措。

  • 邓州法院成功召开第十九届理论研讨会

    11月3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成功召开第十九届理论研讨会,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研究室副主任肖新征到场指导。

  • 邓州法院:双节执行铸忠诚

    国庆、中秋佳节期间,邓州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放弃休假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他们迎着风雨,踏着泥泞,抓捕那些长期躲避履行义务的“老赖”。

  • 邓州法院:双节期间 法官倾力促执行

    “你说什么?我的赔偿金到位了啊,这大过节的你们还在加班,真是太感谢你们啊……”10月5日上午,当张某接到邓州法院执行法官的电话时,激动地说道。

  • 邓州法院:国庆假期拘留“老赖”11人

    国庆长假,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冒着大雨,再次“亮剑”出击,利用针对那些平日不见踪迹的“老赖”们开展突击拘留行动。

  • 邓州法院:执行法官驱车数十公里 成功拘传“老赖”

    9月28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麻将桌上将 “老赖”王某予以拘留。在送往邓州市公安局办案中心做信息采集时,却发现王某尿检呈阳性,随即,邓州市公安局对王某也作出了相应处罚措施。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