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为公众化解民间融资同风险支高招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春生 杨易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有效防范和化解民间融资潜在风险,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维护全市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与安全。5月26日,邓州农商银行在市古城广场集中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非法集资是什么啊?”、“非法集资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啊?”,看到隆重的宣传会场、醒目的宣传标语以及热情、细致的工作人员,很多老百姓逐渐涌上来,纷纷询问。“大爷,非法集资简单说就是那些非法集资者,往往打着招商引资、投资开发等一些合法经营的幌子,对我们这些参与群众进行洗脑,让我们盲目投资……”,工作人员小张热心解释道。“那你说我们村的一个大老板经常让我们集体投资,投资一万一年一千块利息,这个算不算?”,一客户走上前来问道,“大哥,这个你可就要慎重了,非法集资的形式有很多种,比如说承诺高额回报……”。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邓州农商银行除通过集中宣传外,还在全辖45家网点悬挂宣传横幅、利用营业网点电视、LED电子屏、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还通过信贷人员走街串户、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宣传如何辨别非法集资和非法集资的危害等知识。

此次防非宣传活动,该行共发放宣传页5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39条,帮助群众答疑解惑500余人次,对提升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加强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政府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民间融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