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桑庄镇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学生素质展示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张振超 )火红的六月,缤纷多彩。5月30日上午9时30分,邓州市桑庄镇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学生素质展示活动。仪式由桑庄镇副镇长王岩同志、镇中心校中学业务主任房泻同志、镇中心校领导汤士果同志、高店村支部书记熊占芳同志、格东村支部书记李建珍同志,还有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

oABilUE5..png.png

首先,镇中心校中学业务主任房泻宣读“桑庄二初中”更名决定:邓州市教体局批复同意“邓州市桑庄镇第二初级中学”更名为“邓州市桑庄镇实验学校”。

据了解,更名后的“邓州市桑庄镇实验学校”办学层次为九年一贯制,办学规模为2轨18班,包括小学12班,初中6班。

紧接着副镇长王岩同志致贺辞。她说:桑庄镇实验学校的九年一贯制更名改革是镇党委、政府实施科教兴镇战略,优先发展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迎合学区制改革,顺应民心民意的民生工程,是桑庄镇各项社会事业中的一件大好事。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桑庄镇实验学校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奋力作为,勇往直前。

接着高店村支部书记熊占芳同志说:长期以来,村里尊师重教。在八九十年代,农村经济还比较困难的时候,全村七千多父老乡亲捐资建校,累计集资达四五十万,盖教学楼、教师宿舍等。并表示桑庄镇实验学校正式更名揭牌,是上级领导对三村的厚爱。

pcJON3mu..png.png

最后由学校校长周贺章同志讲话。他说:学校更名为“桑庄镇实验学校”,是学校发展中的里程碑,也是上级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今天的揭牌仪式,揭开了学校发展的新篇章,衷心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同时祝愿学校的教育事业兴旺发达。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岩副镇长、周贺章校长共同为桑庄镇实验学校揭牌。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参观学生素质展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桑庄镇实验学校 学生素质展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