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集镇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sMsaYQup..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曾权伟 丁东三) 近日,刘集镇召开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26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涉农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wMvE4YxN..png.png

 俗话说,芒种到,三两场。也就是说芒种农时季节已到,夏收夏种夏管的三夏生产进入关键阶段。该镇今年 种植小麦约10万多亩。为确保全镇今年夏季不冒一股烟,不燃一把火,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刘集镇镇长冯明雨在 会上要求,全镇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特别是农业、农机、公安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协作,切实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全体镇机关干部要按照分工,各自管好所包管理区、行政村、社区地块的秸秆禁烧。要实行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块的责任制,并压实责任,谁分包辖区出现问题,纪委要严格进行追责。对毗邻湖北的钱湾等村、新野新甸铺镇的孙庄寺等村,要严防死守。派出所要不间断进行巡逻,对发现焚烧秸秆的不法分子要进行严厉打击。要做好宣传工作,出动宣传车,在主要路口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还要鼓励养殖企业回收秸秆,实现秸秆综合利用。

 会上,还对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镇 秸秆禁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子,电话外我想跟你说

    星期日晚十点许,工作在北方的儿子打回来电话,妻子接的,她耳朵背,开了免提。儿子说,现出差在他工作城市的北边,忙得很。告诉他妈,又进步了,话沒说完,电话里传来铃声,儿子说,工作电话来了,临了,儿子说,看八月份有时间,尽量回去一下。

  • 童年·老屋·那河·那桥

    一提起老家,我就禁不住想到老屋,那河那桥。

  • 一节没上完的示范课

    凌晨五时许,电话铃响了,话筒里传来一个女的声音:“校长,我是红霞。今天,我去上节课,还是上次那节示范课,麻烦你给同事们说下。”声音柔弱,但显得异常坚定。我想说,你身体不好,等好了再说,可是那边挂了。

  • 邓州市刘集镇文化扶贫出“实招”

    刘集镇党委、政府把文化精准扶贫作为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一环,抓紧抓好,使群众既物质脱贫又精神脱贫。

  • 刘集镇: “党支部+”工程撬动经济发展新起点

    前不久,河南省养殖业龙头企业牧原公司生猪饲养项目落户刘集镇。红立面业、奥特尔门窗等企业入驻刘集镇工业小区。来刘集镇洽谈黄酒合作项目的客商络绎不绝……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