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庆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 (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缤纷多彩的六月,红红火火。邓州市城区一小的校院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载歌载舞,雄壮有力的旋律响彻在校园上空,这是5月30日下午,城区一小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中的欢乐场景。

首先,学校的军乐队给大家带来了《义勇军进行曲》和《少年先锋队队歌》演奏。雄壮有力的旋律让孩子感受到只有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才能快乐成长。

T1arOljg..png.png

其次,学生们经典诵读《满江红》、《游子吟》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古典舞《团扇》、《中国梦娃》,民族舞《彩云之南》、拉丁舞《快乐恰恰恰》、爵士、街舞引来同学们一阵阵的喝彩。

CnUkILiD..jpg.jpg

此外,校园里激情飞扬,相声《反义词》、快板《带你去旅行》、双簧《爱好》,更是激昂地表达出孩子们满满的爱国情怀。接下来的舞蹈演唱《少年中国说》更是激昂地表达出孩子们满满的爱国情怀。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热烈的掌声和欢声笑语在校园飘荡······

OePKWz2w..png.png

演出结束,学区丁主任和校区袁校长、郭校长与小演员们亲切合影,留下了这珍贵的一幕。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

本次“庆六ー”文艺汇演活动,让每一位孩子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的个性,给了他们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成为展自己的大舞台,每一个孩子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的理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区一小 文艺汇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夏集一初中教师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夏日缤纷,多彩灿烂。为使教师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美丽的心情。近日,夏集一初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 邓州市举办“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邓州市卫计委联合市爱卫办在市疾控中心门前广场举办了邓州市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吸引广大群众了解控烟知识、参与控烟活动、学习健康生活方式。

  • 邓州市构林镇郭庄小学三年的华丽嬗变

    三年前的郭庄小学,晴天时校内尘土满天,雨天时校内满腿泥泞;如今的郭庄小学,晴天时校内绿荫洁净,雨天时校内渗漏瓷砖铺地;三年前郭庄小学,砖木结构校舍仍在服役;今朝的郭庄小学,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拔地而起.......

  • 邓州市人民法院为贫困群众开展义诊送书活动

    为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5月28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驻桑庄镇桑庄社区第一书记周海鹏邀请邓州市中心医院健康扶贫义诊队对该社区贫困群众进行义诊、为小学生们免费体检、宣讲急救知识并赠送书包等文具,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 邓州市社区禁毒工作受南阳市禁毒办肯定

    5月25日,南阳市禁毒办舒毅一行深入到邓州市张村镇、林扒镇实地检查指导社区禁毒工作。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