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三权”分置土地流转对外招商了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邓州市试点的8个乡镇已经流转土地18.5万亩,第二批集中流转土地面积50万亩,等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型经营主体承包流转,现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莅临邓州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2016年与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合资成立河南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邓州市土地整治暨耕地质量等级提升项目,探索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和经营权“三权分置”,取得初步成效。

邓州市是国务院确定的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市、河南省直管县(市)。国土面积2369平方公里,178万人,244万亩耕地,是全国基本农田保护示范县(市)和粮食核心主产区。区位优越,焦枝铁路、郑万高铁、蒙华铁路、二广高速、邓内高速、207国道和三条省道穿境而过,通用航空机场即将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 土地流转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