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异彩纷呈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MBDwv6Fr..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 (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田玲)缤纷的六月,绚丽多彩,如花绽放。5月29日下午,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举行了“梦起航心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教体局师训科史海龙老师、城区三小学区、校区领导及社区居委会、老师、家长、小朋友们欢聚一堂,观赏了孩子们精彩表演。

汇演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唱响,精彩节目轮番上场,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欢快的舞蹈、构思奇妙的情景剧、耐人寻味的童话剧、脍炙人口的快板……小演员们童声嘹亮,用精湛的技艺,稚嫩的舞姿,俏皮的表情,诙谐的表演,演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校园里到处漾溢着喜迎节日欢乐的气氛。

每个节目都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个性,孩子们用心演绎者,体验着、快乐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汇演在《老师亲,妈妈亲》的舞蹈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GSRsRcLq..png.png

汇演结束,领导们给小演员们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定格下这美好的瞬间。

通过本次专场文艺演出,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更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喜庆和快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区三小校区幼儿园 文艺汇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