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举行六年级“三赛”颁奖大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BCmmCyyB..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王文雅)6月1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三赛”颁奖大会。

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陈芒主持。首先由阮红丽主任宣布获奖学生及辅导教师名单。接着三小校区崔喜平校长讲话,他强调荣誉属于三小的每一位师生。“三赛”成绩记录了师生们的辛勤汗水,彰显了团队超强的凝聚力。希望六年级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在即将到来的“小升初”质量监测中再创佳绩。

SHpCEuPJ..png.png

随后,学区及校区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及学习用品,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据了解,三小学区十五名参赛学生全部获奖,十名学生获得一等奖,五名学生获得二等奖,总评名列全市前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城区三小 颁奖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