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湍河街道10余户贫困户喜迁新居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富国  郑伟伟  林海燕)夏收刚过,邓州市湍河街道的10余户贫困户,喜滋滋地搬进了新房。

据了解,该办事处的王庆华等10户贫困户,以前住的房屋是危房,这事一直被湍河街道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挂在心上。

9AzigUqX..png.png

帮扶人到贫困户刘静芬家中采集老房子照片

ajZ0eZKY..png.png

贫困户王庆华住上了新房

1DGlcIXa..png.png

帮扶人走访查看贫困户刘静芬新建房屋

近日,湍河街道办事处在拿到邓州市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后,迅速行动起来,办事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贫困户居住环境改善研讨会,决定由办事处城建部门牵头,各社区两委负责具体改造工作。目前,已先后为王庆华等贫困户建起了新房、收拾了庭院,贫困户王庆华的儿子史国富,见到主抓扶贫工作的纪工委书记张戈感动的说到:“感谢政府给我盖了新房,我自已也要努力摆脱贫困,我已经买了几只小鸭子先养着,养大后也能卖钱补贴生活”。   

通过对贫困户居住环境的改造,使贫困户家庭面貌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贫困户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传递到群众中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喜迁新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引资21.46亿元将投入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6月14日,记者从邓州市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市水利PPP项目——南水北调水源地核心保护区邓州市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一期工程)的项目入库申报工作,已顺利通过国家财政部专家评审,纳入国家财政部项目管理库。

  • 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组织观看纪录片《渠首》

    6月13日上午,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渠首》纪录片,深入理解“渠首精神”,传承“渠首精神”,弘扬“渠首精神”。

  • 邓州市文渠镇:产业扶贫发展势头良好

    时下,邓州市文渠镇在脱贫攻坚中,扶持引导龙头企业与贫困群众建立带贫利益联结,实现公司盈利、地方发展、贫困户脱贫,三方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

  • 邓州市河道管理所昼夜巡查禁挖采砂忙

    时下,在邓州市跨境的湍河、赵河两岸,随时可见该市水利局河道管理所职工们昼夜巡查、严禁在河道里乱采乱挖河砂的忙碌身影。

  • 邓州市打击整治河道采砂成效非凡

    为确保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做好河道采砂管理,维护河道生态安全。邓州市首先成立打击非法采砂工作指挥部,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变单打独斗为协同作战,坚持常态化、规范化监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