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领导七一节前深入乡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6月21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一行来到该市孟楼镇小孔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小孔村位于孟楼镇区西北部,距镇区7公里,12个村民小组,2300余人。在座谈会上,杨俊华一行听取了村支书孔令汉对该村2018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建设、村支“两委”换届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杨俊华院长充分肯定了该村在村支“两委”换届、中心工作推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但也要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村支“两委”干部要团结一致,主动作为,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找出核心问题,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村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弄清土地流转后,农村劳动力的去向,引导他们做正当职业,保持稳定的务工收入;要抓好教育,办好乡村学校,促进教育水平上台阶;要做好新农合工作,改善长期困扰群众的医疗问题;要重视农村养老问题,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要推动乡村振兴,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要重视农村治安问题,通过人防、技防等措施,让老百姓安居乐业。

小孔村委书记孔令汉表示,将带领村支“两委”干部共同努力,盯紧目标,找出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将其记在心里,抓在手上,确保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有决心、有信心尽快摆脱落后面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七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