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协力脱贫攻坚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 英 王占新)6月24日上午,桑庄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该镇1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信息员以及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完毕,一场以“桑庄镇扶贫政策解读”为主题的党课课件在荧光屏上显得清清楚楚。该镇党委书记王萌按照“识别精准、增收精准、行业扶贫、两貌换新、保障有力”五大类分为十七项进行认真详细的解读。从识别方法,识别程序,增收手段,脱贫产业,帮扶模式,转移就业,行业扶贫,住房保障,残疾救助,技能培训,重要行业,人居环境,人员保障,资金筹集,工作格局,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等方面剥茧抽丝,认真细致,绘声绘色地用90分钟时间系统的对扶贫攻坚工作的方法步骤,操作技能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扶贫工作我们已经干了好几年了,但真正能够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还是很难的,今天,听了王书记的这堂课,还真的对扶贫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像这样的党课以后得多上几次。”有着近40年党龄的周庄村党支部书记王海明深有感触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桑庄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举行2018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6月20日下午,北京博学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导师团队应邀莅临邓州,为该市广大考生和家长宣讲高考志愿填报技巧,面对面答疑解惑。

  • 邓州警方雷霆出击破跨省贩毒案

    6月20日,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打掉一个横跨豫鄂两省的贩毒团伙,共抓获涉案人员8人,刑事拘留3人,治安处罚5人,共缴获冰毒毒品60余克、冰毒片剂麻古230余粒、涉毒作案车辆一台。

  • “中国好人”王会岑为邓州法院点赞

    6月19日上午,“中国见义勇为好人”王会岑等人代表160名农民工将一面写着“情系农民工依法传大爱”的锦旗送到了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并连声致谢。

  •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监督检查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管,规范邓州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全市范围内的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 邓州市十林镇人大:关注新修定的《计划生育法》落实

    近日,十林镇人大组织驻地的19名市镇人大代表对辖区贯彻执行《计划生育法》情况进行视察,镇主管副镇长、计生服务中心、十林卫生院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视察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