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裴营乡为白血病患者捐款献爱心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 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光选)  7月6日上午,裴营乡党委书记付昌奇与民政所的同志不顾炎热,一起来到邓州市新华路患白血病的卢炜同志家中,并代表乡党委、政府送上5000元慰问金,卢炜的丈夫黄文来接过慰问金,饱含深情地说 :“ 感谢乡领导,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捐款!”

据悉,卢炜同志是裴营乡村镇中心聘用职工,不幸于2018年6月身患白血病,现在南阳市中心医院治疗,预计治疗费用需要50万元。她原本是裴营乡的正式在职职工,2005年机构改革下岗,无法享受职工合作医疗,没有办医疗保险,医疗费用全部不能报销。女儿在读大学,为了治病,家里债务累累,经济上十分困难。

俗话说,一人向隅,举桌不欢。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人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为了拯救这条宝贵的生命,拯救这个家庭。裴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首先决定捐出五千元,来帮助她,同时,向社会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卢炜战胜病魇!

在该乡的倡议下,乡机关、乡直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人士(水滴筹)纷纷捐款,短短几天时间,共计捐款46000余元,其中乡烟站张伟捐款1000元,派出所捐款1000元,付昌奇捐款500元,李亚杰捐款500元、邹燕捐款500元.......这些捐款都第一时间送到卢炜家人手中,祝福她早日康复。目前,爱心捐款仍在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裴营乡 白血病 患者 捐款 爱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5岁女童患白血病 母亲向社会求助

    开封市民冯丽女士与前夫离婚后独自抚养5岁的女儿晓晓(化名),2018年春节前夕发现晓晓患病,经检查孩子患有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只有换骨髓才能挽救孩子的生命,但治疗需要花费巨额费用,没有工作收入的冯丽女士恳求社会中好心人的帮助救救自己的孩子。

  • 登封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挽救一岁白血病患儿

    6月15日,郑州第254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郝会朝将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一位白血病男童送去生的希望。而这位男童即将在本月27日迎来自己的1岁生日,郝会朝捐献的这份“生命种子”,无疑是送给小患者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 研究:家庭环境过于干净易使儿童得白血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爱尔兰时报》5月22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1岁时就在过度消毒的无菌环境中成长的儿童更容易在童年时期患上白血病。格里夫斯教授说:“所有证据都是全面的,但是社会在飞速发展,关于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研究却进展缓慢,两者是矛盾的,这是我的底线。

  • 荥阳2岁男童患白血病 万人献爱心筹款汇希望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5月4日,荥阳市普力联益会十几名成员走进白血病患儿李沐阳的家中,将筹得的2万元资助金交予孩子爸爸。

  • 汝州4岁患白血病女童:妈妈不哭 我们要坚强

    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射进来,病房明亮了许多。病床上,4岁的李林函光着头戴着口罩蜷缩着,神情淡定。她要与窗外妩媚之春,赛跑、争艳。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