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走进裴营乡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0EWVkhuv..png.png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知识大讲堂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沙红茹 程一楠) 3月31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的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走进裴营乡。

02k2SK30..png.png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知识大讲堂

  活动中,邓州市疾控中心、市艾防办、卫计委宣传科相关负责人宣讲了健康和疾病防控知识以及艾滋病预防,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卫计委 健康教育 大讲堂 走进裴营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工商局举办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上午,邓州市工商局机关及工商所60余名干部职工在副局长李蔚的带领下,一起到英雄广场缅怀革命英烈。

  • 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3月3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河南省邓州市市烈士纪念园启动。

  • 邓州市彭桥实验学校:加强法制教育 创建平安校园

    每年的3月份是法制安全教育宣传月,为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让孩子们平安健康的成长,邓州市彭桥实验学校特邀请邓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吴科长,邓州市教体局安全科赵科长,为该校全体师生做校园法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 我市召开水系连通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兵带领住建、规划、国土、林业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在湍河橡胶二坝管理所召开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市领导察看交通公路建设项目

    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绳应勇深入我市S240线与湍河交汇处桥梁工程、S243线文渠至林扒段公路等处现场察看,了解公路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