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整合资源提升打击防范效能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s1QQpsLJ..jpg.jpg

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眼下,全局上下要强力推进队伍建设和规范化内务建设,全面提高规范化管理和执法水平,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打击防范效能,提升实战成效。”这是7月1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举行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上,政委魏丰刚如此强调。

8PoWvgNM..jpg.jpg

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会前,与会人员统一乘车到西关派出所,现场观摩西关派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成效。参会人员观摩了西关派出所办案区、办公室、民警宿舍、餐厅等工作与生活规范化管理情况, 观摩人员对西关派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留下了深刻印象。

观摩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会上,播放了巩义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制作的专题片《铸剑》、由督察大队牵头录制的各派出所内务卫生实录短片。西关派出所所长杨存怀就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和借助合成作战研判中心取得的打击成效做了经验介绍。

据了解,在当日的观摩推进会,该局政委魏丰刚及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各科、队、室负责人参加观摩推进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公安局 执法水平 打击 防范 工作观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