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十林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公益岗位就业培训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 眼下,为使贫困户有劳动能力的家庭成员学到就业技能,邓州市十林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培训会,全镇8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参加培训。该镇村镇中心、农业中心、水利站等单位现场进行就业前岗位培训指导。

hBvlvCPf..png.png

本次培训是由邓州市人社局牵头、镇劳保所协助,对有一定文化程度、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劳动能力建档立卡贫困人群进行为期半天的培训。公益性岗位的招聘对象为年龄16岁至60周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外出就业困难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内容为护林、河道巡逻、家政服务、村级文化管理等。

DrTqPQUr..jpg.jpg

会后,参与培训贫困劳动力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希望多组织这样的培训会,能了解更多的扶贫政策,提升技能,就业增收,早日实现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十林镇 贫困户 劳动力 公益岗位 就业培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林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3月11日上午,十林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 十林镇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月24日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之后,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认真谋划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迅速将市委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 邓州市十林镇乡村面貌换新颜

    这是邓州市十林镇多举措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所带来的新面貌。

  • 邓州十林镇:严纪律整作风树起新气象

    新年伊始,十林镇党委政府在全镇干部职工中集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动员会,意在树立全镇机关干部、党员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务实、服务群众更贴心的新气象。

  • 汝州市安监局杨小坡:尽心为贫困户争取理赔金9万元

    7月18日上午8时,汝州市寄料镇黄柏村王洋、王书勤等兄妹四人特意到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把一面写着“党的好干部 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给该局扶贫干部杨小坡,感谢杨小坡对他们母亲田层的帮扶,更感谢杨小坡为一家人争取到了9万元保险理赔金。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