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集镇举行社会扶贫“七改一增”签约会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曾权伟 张权) 8月3日,邓州市刘集镇主动引导、发挥企业桥梁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在该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社会扶贫“七改一增”签约会。

WPBP7SVV..jpg.jpg

刘集镇政府、刘集镇扶贫办、黄志牧业等五家企业、余家等四个贫困村,镇党委副书记余林冲、党委副书记叶新朝、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清兵等参加了签约座谈会。

据了解,“七改一增”即改院、改厕、改厨、改门窗、改水、改地坪、增添必要的生活用品。该镇这次七改一增签约就是由企业出资为贫困户改造和建设。

在座谈会上,四个贫困村对七改一增遇到的困难和对企业帮扶提出了建议。该镇镇长冯明雨对五家企业充分发挥企业桥梁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表示衷心的感谢。冯明雨希望各位企业家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把脱贫攻坚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实现真脱贫。希望各村要对贫困户进行严格识别选实,把企业家们给的钱用到刀刃上,把工作落到实处。

6tQEbOmE..jpg.jpg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扶贫“七改一增”工作中,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黄志牧业、光照黄酒、华鑫纸业、飞龙农机、婚庆协会五家企业与余家村、高河村等四个村进行了“七改一增”签约合证。每个村选择20户先行先试,待时机成熟,在全镇全面铺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镇 社会扶贫 七改一增 贫困户 企业帮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