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无痛分娩”为母婴安全护航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ShtC0GiR..jpg.jpg

座落在邓州市南二环与邓襄路交叉口的仁爱医院大楼

如何有效降低分娩疼痛?时下,是大多孕妈妈较为关注的话题。

OdpeCx3e..jpg.jpg

邓州仁爱医院医护团队

8月9日上午,记者从邓州仁爱医院获悉:该院遵循JCI理念精益求精“无痛分娩”技术,可为孕产妇提供舒适、安全、减痛的分娩。

据了解,“无痛分娩”起源于国外,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技术,目前已在欧洲、美国普及率达85%以上。“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是使用适量的麻醉使分娩时的疼痛减轻甚至消失,让孕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让她们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而且费用远低于剖宫产的费用。

而作为邓州高端产科,邓州仁爱医院大力推动无痛分娩,减少剖宫产,提高母婴安全;在分娩镇痛技术上的精益求精,在提高舒适分娩的同时实现个体化分娩镇痛。(燕天举)

S7LI2Hro..jpg.jpg

7月20日,一孕产妇在仁爱产科成功无痛自然分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无痛分娩 母婴 产妇 剖宫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仁爱医院:好服务赢得好评价

    据了解,邓州仁爱医院救护车和6位医护人员为全程的医疗应急保障提供热情周到的医疗服务。同时,医护人员还准备了急救箱和充足的急救药品和外伤包扎消毒等用品。

  • 邓州仁爱医院积极参与“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

    8月1日上午 ,雨纷飞而下,古城广场在雨中的画面别有一番景象。

  • 邓州仁爱医院:高考日里服务忙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开始,为了能够为邓州市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全力做好考生及爱心助考人士的医疗保健服务。

  • 邓州仁爱医院: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爱心送考是好人好事,仁爱医院每年都积极参与,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完善的医疗保障服务,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6月6日上午,在邓州市2017年“学习雷锋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现场,仁爱医院总经理丁生红对记者说道。

  • 邓州仁爱医院: 捐书捐款,爱心助校

    据了解,邓州仁爱医院一直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经常参加邓州市关工委组织的献爱心活动。2016年5月曾在关工委杨主任的带领下,为草场学校捐赠了“春雨书屋”,为该校师生输送了精神食粮,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