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拾金不昧获赞扬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 没想到钱包还能失而复得,真是太感谢您了,您可真是咱雷锋城的骄傲!”一位女子满脸笑容的在邓州市东一环交警警亭门前说。

8月10日下午,邓州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东一环执勤人员刘德建在执勤时,在公用垃圾箱边上发现一个蓝色钱包,当时附近没有人,刘德建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部分现金、多张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物品。想到失主丢失钱包后的焦急心情,执勤人员立即通过查询得到失主信息,并在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上失主。

半个小时后,失主赶到警亭,经过身份核实,刘德建将钱包原封不动归还了失主,得知事情经过周围群众纷纷向这位拾金不昧的交警竖起大拇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交警 拾金不昧 失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