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7-04  来源:邓州网

  7月3日,邓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省脱贫攻坚核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主持会议,王兵、刘建民、李锡强、杨振云、贺迎、陈达、靳社强、岁秀强、丁心强、程建功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罗岩涛强调,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精力到位、落实到位。要发挥各方力量,调动干群参与的积极性;要细化责任,以项目化方式将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人,将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抓好整改取得实效为目的,真正正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拿出解决办法,以最快的速度纠正、整改到位。

  市委副书记王兵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王兵要求,要对省核查组反馈的问题,特别是政策宣传不到位、档卡基础资料填写不规范、贫困户识别与退出不精准等问题进行再对照、再整改。要进一步压实各个层面的工作责任,所有承担扶贫任务的市乡村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守工作纪律,要坚持进村入户开展细致调查,认真核对各项信息,耐心宣传解释好各项政策,带着责任、捧着爱心去做好农户联系沟通工作,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市督查巡查组要及时跟进,以严格执行问责机制推进工作落实。

  副市长贾里坚就建档立卡有关表册完善工作进行培训讲解。

  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主管扶贫工作的副职,市直及驻邓单位党政正职,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各乡镇(街区)总队长,市扶贫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王 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脱贫攻坚 工作推进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