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五年资助百名优秀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段长伟 杨易辰)6月10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该行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把“关心教育、关爱学子”作为回报社会的重要切入点之一,连续五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播撒公益爱心,已帮助全市上百名优秀的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在今年度的高考期间,即6 月7日至8日 ,为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邓州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城区一高中、二高中、花洲实验高中、六高中4个考点开展了“爱心奉献 助力高考”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两天的活动中,该行青年志愿者为考生、家长以及在场维护秩序的公安、交警免费提供凉茶和矿泉水解暑,贴心地为考生们准备铅笔、橡皮等考试文具以备不时之需,为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提供凳子、毛巾、矿泉水、清凉油、风油精、抽纸等降温用品,为他们创造舒适的等候环境。在等候的间隙,青年志愿者们还主动走到考生家长中间,与他们交流,缓解他们的焦虑情绪,和他们一起为考生加油鼓劲。同时,向家长们介绍了该行的助学贷款业务,包括申请助学贷款的条件、贷款额度、流程以及国家给予的优惠等;介绍了金燕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产品,金燕卡在全省存取免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免手续费、开户费等“七免”优势引起了家长们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该行累计发放矿泉水1600瓶,纸巾、风油精等物品300多份,发放各类金融产品宣传资料8000余份,提供各类业务咨询及产品服务3000人次,受惠学子超过5000人,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资助 贫困学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