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举行依法清收不良贷款动员大会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段长伟 黄进昌)9月19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吹响了“依法清收  诚信邓州”为主题的不良贷款清收大会战号角。

据了解,9月18日,邓州农商银行邀请专业清收团队为该行130余名信贷从业人员及部分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项指导,重点结合邓州金融、信用环境及邓州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实际情况,通过案例、剖析、互动等方式向大家传授了依法清收不良贷款的相关法律知识、礼仪、技巧,切实打造一支懂法律、能吃苦、善清收的农商清收铁军。

9月19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在该行办公大楼前举行了“依法清收 诚信邓州”不良贷款清收大会战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该行为参加此次清收活动的四个战区进行了授旗仪式,四个战区“司令”从该行副行长单东茹手中接过庄严神圣的战区旗帜。

动员大会上,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对本次清收行动作了出征动员令,要求大家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以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气魄;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立即投身到不良贷款依法清收的战斗中去。

参加此次不良贷款清收大会战的队员手持宣传牌,在邓州城区主要道路开展了近一个小时的街头宣传。

随后,四个战区队员立即按照各自管辖区域开始了各自的清收战斗。截至发稿前,该行已现金收回不良贷款50余万元,首战告捷!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依法清收 不良贷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