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花洲全民俱乐部健身操爱好者参加迎国庆主题活动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悠扬的音乐,娴熟的舞姿;统一的着装,溢出的笑颜。9月29日清晨,此情此景成为邓州市中心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并不时地引得晨练的行人纷纷驻足围观。

这是邓州市花洲全民俱乐部的近百名中国健身操爱好者“迎国庆.我健康我快乐”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该俱乐部发起人宋中银女士介绍,该俱乐部自2013年春组建时6人,发展到今天已达80余人,成员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30岁。每天的早晨、傍晚,成员们都集中到邓州市中心公园集体练操健身。

谈起俱乐部组建时的初衷,中银女士如数家珍似地打开了话题,“现在大家生活变好了,号召大家一起锻炼身体,营造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家庭、工作岂不是更好!”

“冀祥林老人,70多岁的人了,以前身体差,自加入俱乐部活动以来,如今他的身体棒多了。”中银女士说,“再如海本芝老大姐、张梅花小妹等许多成员,健身后不仅有了好身体,而且与家人们的关系更融洽了,干起事情来也更有了精气神.......”

就未来花洲俱乐部的发展,中银女士满怀信心地说:“她要和团队成员一道,共同努力,练好健身操,力争外出参加比赛,拿到大奖。同时,将吸收更多的成员加入俱乐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中国大金操的魅力和乐趣!”

文章关键词:邓州 花洲全民俱乐部 健身操 迎国庆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