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联合召开《治超条例》宣贯会议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时圣波 赵永庆)9月28日下午,在邓州市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召开《治超条例》宣贯会议,市第一运输公司、交通运输总公司、长丰物流有限公司等共16个企业共计50余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会。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才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上,执法所分管治超业务的副所长刘士东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 公安厅《关于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的通告》,治超管理科负责人赵永庆宣讲了《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交警大队安全监管科负责人邢敬平就如何贯彻落实《治超条例》精神、加大超限超载治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宣贯精神,加强对员工和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坚决做到合法合规运输,共同创造良好的运输秩序。

会后,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集中发放了宣传彩页2000余份,《关于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的通告》30余份,宣传横幅20余条。

文章关键词:邓州 《治超条例》 宣贯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