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房管中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年工作完成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在房管中心的党建工作中,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好全市党的建设高质量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是邓州市房管中心主任辛泽春,在日前召开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动员会上的一段讲话。

12月12日,邓州市房管中心召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动员会,房管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梅传旭主持。

动员会上,房管中心主任辛泽春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要突出思想建设实效,夯实政治意识根基;突出组织建设保障,强化政治引领能力;突出作风效能转变,强化为民服务宗旨;突出正风肃纪震慑,推动政治生态净化,以高政治站位,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随后,辛泽春对前阶段全系统各项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

首先,做好公租房小区遗留扫尾工作,尽快解决遗留问题;在保质保量完成省厅2018年公租房分配任务的同时,要按照《邓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维护管理办法》的要求,排查清理,加强各公租房小区后期管理。

其次,多措并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强房地产市场排查整治力度,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为和房地产“黑中介”,治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和虚假房地产广告,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深入推进预售资金监管,维护购房群众利益;按照《关于规范购房融资和加强反洗钱工作的通知》,全面开展预评估工作,有效控制房价、防范金融风险。

再次,全面配合,抓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对于列入百城提质建设的2018年7个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所在街区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尽快完善各项目手续,确保安置房建设全部开工;对于已列入到省任务内的2019年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要及早着手,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安置房建设任务按时开工建设。

此外,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打造美丽和谐物业小区。严格贯彻落实《邓州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我市的物业服务行业;鼓励企业争先创优,通过评创活动带动企业提升,培育本土品牌型物业服务企业,发挥龙头带动效应,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最后,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在加强干部作风整顿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建主体责任的落实,开展落实好“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力争全系统清风正气,凝聚正能量,一心谋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良好环境!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房管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