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精神障碍女子滞留异乡 邓州民警护送其回家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 赵金锁)1月4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高集派出所民警付家乐带领辅警在辖区进行宣传走访时,有热心群众反映:一名女子因找不到家,被好心的村民收留,已有一个月了。

在热心群众的指引下,民警迅速来到收留该女子的村民家。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说话含糊不清,且前言不搭后语,明显意识有障碍。经收留她的村民介绍,此女自称李某某,83年出生,因患有精神病与丈夫不和,吵架后出来流浪,结果找不到家了。

后经民警付家乐耐心沟通引导,该女子含糊不清的说出自己是桑庄人。当天下午,在桑庄派出所协助下,民警成功将该女子送回家中。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高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