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刘集派出所向在校教职工开展法制宣传报告活动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燕天举 通讯员 何选)时下,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在新的学期到来之际,利用在校教职员工齐聚的有利时机,广泛的向辖区学校教职员工进行大走访,开展向群众报告活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及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取得的进展。

2月16日上午,刘集镇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白洋觉得这是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汇报工作的一个大好时机,随后向派出所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带领同事来到刘集中心小学向参加会议的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大走访、向群众报告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民警白洋详细的向学校教职人员讲解了怎样预防电信诈骗,及当前新型的电信诈骗手法;随后白洋又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详细的向大家讲解了恐怖主义的危害;最后白洋向群众详细的报告了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刘集派出所取得的进展,及近段时间派出所的工作动态。

在这次向群众报告工作当中,刘集派出所共发放宣传版面2块、宣传彩页45份,宣传刊物22本,通过这次走访有效的提升了教职人员的法律的知识及安全意识。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思源实验学校首启全市教育信息民化

    2月15日,邓州思源实验学校智慧教育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正式开启了邓州市教育信息化的新征程。

  • 分享经验憧憬未来 邓州一高举行期末考试总结暨

    2月16日上午,邓州一高7000余名师生聚集于学校英雄广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秋期期末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分享成功的经验,憧憬更加灿烂的明天。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德堂应邀出席。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