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学雷锋讲故事大赛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邹亚丽 岳晋豫)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上午,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通过升旗仪式、主题队会等形式向学生宣传雷锋先进事迹,认识雷锋精神的内涵,并举行了“雷锋精神记心间 我是新时代好少年”学雷锋讲故事大赛。

比赛开始前,郑云平校长进行致辞。郑校长首先对前来参赛的同学们进行鼓励,同时号召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致敬雷锋叔叔!

学雷锋讲故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小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把雷锋叔叔的故事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分享给大家。

小选手们感人的故事使同学们身临其境,深刻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而是踏踏实实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这样我们的生活才能处处洋溢着和谐温暖。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获奖小选手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各位领导和辅导老师进行合影。

学雷锋活动不能停,雷锋精神不能丢!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全体师生将会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