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二小师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光意)阳光明媚,风和日丽。3月7日下午,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二小校区的师生来到了邓州市古城广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师生们有的在草坪上捡拾纸张、塑料袋、食品包装袋等杂物,有的用抹布擦拭宣传橱窗、柱子、雕塑等广场设施,还有的合作打扫地面垃圾……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甚至都忘记了累,忘记了擦拭汗水。

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广场变得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前来游玩的市民朋友纷纷为大家点赞!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此次清洁活动,在美化广场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师生们参加志愿服务浓郁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传递给更多人,为创建美丽雷锋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城区二小师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