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湖北老人寻亲迷路 邓州民警热心帮助亲人团聚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智勇)邓州市张楼民警帮一位来自湖北省老河口市迷路老人,找到了30余年未见的姑姑。

3月6日8时许,张楼派出所接110指令:在邓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有一外地老人到张楼寻亲迷路,请求值班民警前往予以帮助。

接警后,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对该老人仔细询问,该老人自称姓李,但是因年龄较大,口齿不清,只能说清自己是中午从湖北老河口坐班车到邓州,去张楼乡门庙村看望姑姑。但是上次来门庙村已是三十多年前,路线已经记不清了,随后独自走到大丁村附近便迷路了,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随后,民警仔细询问该老人,老人称记不清姑姑及家人的姓名,只记得表兄弟姓门,其他信息一概想不起来了。于是民警迅速联系门庙村村干部,同时将老人带至门庙村委,在村支书及治安主任的帮助下,民警重点查找本村门姓中的长辈娘家是老河口的群众。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摸排到本村村民门某某可能是老人的亲属,随后村民门某某到场确认是其多年没联系的表兄。见到表兄弟后,老人激动的两眼泪花,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文章关键词:邓州 张楼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