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湍河二初中师生奋战百日决胜中考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3月15日,艳阳丽日,和风送暖。邓州市湍河二初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隆重拉开了序幕。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余天楠副校长主持。

“励志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梦想!”“冲刺百天,卓立巅峰,来战百天,我必成功!”初三学子绕着操场跑步宣誓,充满激情与决心的青春誓言响彻整个校园。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全力以赴,奋斗百日的决心与勇气,展示了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让所有师生倍受鼓舞。

学生代表韩圻作表态发言:我们有决心苦战100天,逐鹿考场;我们有信心笑傲六月,决胜中考。爱拼才会赢,人生不拼不精彩,相信只要努力,我们一定能让梦想焕发灿烂的光芒。

教师代表丁家博进行表态发言:老师们将竭尽全力为初三学子保驾护航,为学校2019年中考辉煌拼搏奋斗。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自己希望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拼搏,为了梦想奔跑,向学校、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狭路相逢勇者胜,奋战百日,铸我辉煌。湍河二初中校长赵孟海鼓励高三学子们努力奔跑,全力以赴,为学校中考历史再创新高、再谱新篇。校长的殷殷寄语,点燃了初三学子们的斗志与激情。

“100天就是100次的冲锋,100天就是100次的搏击!”湍河二初中副校长余天楠的一番话,鼓舞了师生的士气,增强了师生争创中考佳绩的决心。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学生们群情激昂,以班为单位,纷纷在冲刺横幅上签名表决心

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为中考学子吹响了奋战的号角,为中考学子敲响了出征的战鼓!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表达了全体师生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相信,湍河二初中2019年的中考一定会再创佳绩,更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湍河二初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