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男子腿部骨折带着拐杖再次酒驾被查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这不,邓州一男子因酒后驾驶而致腿部骨折。谁知他在出院的第二天,又喝酒驾驶上路而被查。

事情是这样的:3月21日,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邓州市穰城路一孔桥附近设卡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21时左右,一辆金色轿车行驶至卡点前方停止不前,看到交警向其走来,突然开始倒车,后被民警拦下。

在对其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闻到驾驶员身上有一股酒味,于是要求其下车接受酒精测试,在驾驶员下车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行动不便,同时从副驾驶抽出一副拐杖。经过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4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经询问,男子双腿骨折,今天是出院第二天,晚上饮酒后驾驶车辆出来,没开多远就被交警查获。当民警问及男子双腿骨折怎么能驾驶车辆上路,而且还是酒驾时?男子表示:自己驾驶的车辆是自动挡,只需要用脚控制油门就行,而且自己骨折恢复比较好,腿部可以稍微用力控制油门。在进一步核查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还是二次酒驾。

因再次酒驾,男子驾驶证被吊销,依法处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2日。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