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白牛派出所开展中小学校安全检查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瑞霞)2月25日,新学期开学伊始,邓州市公安局白牛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开展消防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据了解,邓州市白牛派出所民警郭来旭、吴昊先后来到白牛镇中心小学和白牛镇一初中,重点对校园内的监控设施、安保人员配备、安保器材及门卫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学校加强门卫值班巡查,加强对出入校园人员、物品的检查、登记,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防不法人员、精神病人、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入校园。

在此次检查中共清查消防隐患3处,其他安全隐患5处,限本月底整改完毕。

通过对中小学校的消防及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做到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底数清,情况明,督促学校及时整改,为师生们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章关键词:邓州 白牛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