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委书记金浩:邓州高中学位资源短缺将得缓解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文明的发展靠教育,教育关系到个人的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未来,高中学位紧张问题,要立即提上议事日程,尽快加强高中学校建设,大力支持民办教育发展。”

这是4月2日,新上任的邓州市委书记金浩,在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上,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对邓州市未来高中发展定方向。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老干部杨德堂的建议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他说,邓州市城乡初中毕业生人数历年攀升,高中学位资源短缺,远远满足不了初中升高中的学位需求,这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金浩一边听一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老同志们进行深入探讨。他说“大家历数了邓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这些情况,有的是普遍性的,也有的是在深化改革中刚刚出现的新情况。对此,我们必须树立有解思维,坚持用发展的眼光来解决这些问题,用实干和苦干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同时,金书记一再表示,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邓州发展的宝贵财富,为邓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尽管从繁忙的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你们心系地方发展,心系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然深入群众,融入群众,听取民意和需求,充当市委、市政府与各个领域沟通的桥梁,了解民意和群众的呼声,使市委、市政政府在工作中少走弯路,把工作做得更好。

此外,金浩书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引领,提供精准服务,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满腔热忱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加快邓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邓州 金浩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林扒一中家校零距离沟通受热赞

    时下,在邓州市林扒一初中的教学楼前、操场上或办公室里,随处可见的家长与老师之间沟通交流的身影。该校真正实现了家庭与学校之间零距离的沟通!

  • 男子突发疾病 巡特警快速送医

    3月29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携带家人给邓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送来锦旗,对在紧急时刻向宋先生伸出援手的三分队队员王杰等四人表示衷心感谢。

  • 邓州农商银行“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 中国·邓州第三届仲景经方运用国际论坛召开

    3月30日上午,中国●邓州第三届仲景经方运用国际论坛暨国医大师唐祖宣106部著作新闻发布会,在“全国示范中医院”——邓州市中医院召开。

  • 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3月30日,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