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健委利用物资交流会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

2019-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5月8日,是邓州市夏集街农历四月四传统物资交流大会的第一天,邓州市卫健委艾防办、市疾控中心艾防科及夏集卫生院部分医护人员开展了大规模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悬挂宣传过街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形式进行宣传,并现场免费发放了宣传彩页、印有艾防知识的纸抽、避孕药具等宣传物品,吸引了大量赶会的人群,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据统计,当天共悬挂过街横幅16条,发放宣传抽纸200包、避孕药具200余盒和宣传彩页800余张。

据邓州市艾防办副主任曾辉介绍,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重大传染病,对人类生存和社会发展构成了严重威胁,该市每年都有新感染病例报告。为了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遏制艾滋病的传播,邓州市艾防办利用各乡镇举办物资交流会期间人流大、宣传效果好的特点,组织全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强了利用物交会搞好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工作。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卫健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