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汲滩派出所走村入户解民忧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5月18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汲滩派出所所长周正学和民警卢阁在深入走访辖区群众工作中,成功化解一起长达四年的邻里纠纷,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称赞。

当天,周正学带领卢阁走访时,听说村民刁某荣正在村部大院内哭闹,所长周正学随即赶到村部,经了解,刁某荣家与邻居杨某芳家因为农村的出路问题产生矛盾已达四年之久,现在杨某芳在其家西面堆了一根长木辊,造成刁某荣一家出行不方便,再次激化了矛盾,村组干部多次调解未果。

得知情况后,周正学和卢阁主动深入当事人家中,积极开展调解工作,根据当事双方的不同意见分别做思想工作,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释之以法,耐心细致劝解和反复协商,终于使双方化干戈为玉帛。

文章关键词:邓州 汲滩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