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9-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 王怡孜)5月29日上午,由邓州市卫健委、邓州市计生协联合主办的“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董长青、国际合作部部长张华、办公室主任吴国泰应邀莅邓出席启动仪式。市计生协秘书长马春岭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开始,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学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下来,市卫健委副主任欧阳平辉宣读了邓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邓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开展“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的实施意见》;省计生协副秘书长董长青讲话并向邓州职业技术学院颁发了“河南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牌匾;邓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宣读了“护航青春”倡议书;最后,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刘宇发表讲话。

    

  授予“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仪式

刘宇指出,邓州是一个人口大市,在校学生近40万人。青春健康教育是青少年健康成长与发展的重要环节,我们要真正重视起来,加强对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下一步,我们将要进行一系列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开展健康教育和人生技能培训,帮助广大学生形成健康、安全、负责任的人生态度,同时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

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中层领导干部和部分师生参加今天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南阳幼师,邓州市教体局、卫健委、计生协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

          

   观摩主题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部分参会人员到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观看了“青春不变调,健康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则留在会场,聆听由邓州市疾控中心专家举办的青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邓州新闻热线: 13513776106,投稿邮箱:  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 启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