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走访中劝说一叛逆少女返校就读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勋)6月14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民警及时帮社区张奶奶寻回离家出走的叛逆孙女,并使其返校学习,在社区传为佳话。

当时下午16时30分许,前进派出所民警吕品、韩付太按照“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专项行动计划安排,在分包的小东关社区一网格入户走访,社区内的张奶奶焦急的向他们求助道:因孩子到了叛逆期,昨天晚上在学习上说了孙女几句,今天孙女就不肯上学读书并离家出走,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希望民警能帮助她找回孙女。

吕品、韩付太两位民警感觉事态比较严重,立即询问她孙女的体貌特征和离家时的着装,以及和她比较要好同学的名字、家庭住址等信息。在向所长杨俊生汇报后,通报全体走访民警,依据张奶奶提供的线索,进行拉网式摸排。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细致排查,终于在其孙女的同学家找到了正在玩耍孩子,吕品、韩付太把张奶奶的孙女接到派出所,对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思想教育,希望她好好听奶奶的话,并继续入校读书。小女孩经过吕品和韩付太的耐心教育后,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再也不贪玩了,以后听奶奶的话回校读书。

张奶奶看到孙女被民警安全地找回来,惊喜交加,一把拉住吕品和韩付太的手连声称谢。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前进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