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二十分钟找回俩失踪小学生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豪)6月16日上午12时许,邓州市公安局罗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王女士报警称,她的两个孩子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值班民警紧急出警赶赴现场。

据王女士反映:当天其大儿子韩某甲(11岁),二儿子韩某乙(8岁)在镇上一个补习班学习,本来是中午11点放学,但是王女士有事耽误了点时间,等11点半赶到补习班时,老师说两个孩子放学后就出教室离开了。王女士急忙在附近寻找,最终也没有找到。民警详细询问了两个孩子的衣帽特征,随后民警张豪,田宏伟及辅警海光顺等人出动两辆警车分组行动,对各个超市及路口进行寻找,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寻找,终于在距离补习班两公里处的周郝村路边找到两个孩子,原来两个孩子放学后不见母亲来接,就自己离校回家了。此时王女士见两个孩子安然无恙,顿时热泪盈眶,拉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文章关键词:邓州 罗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