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捣毁一制假窝点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翶)6月18日邓州市构林派出所民警在深入袁岗社区走访入户,发现一制假酒窝点,并予以捣毁。

事情是这样的。几天前,该派出所来了两名一洋酒厂商的工作人员,叙说其公司生产的几款洋酒被人仿制,疑似窝点在邓州。

民警得知这一线索,在走访中重点排查白天无人居住、夜间有人出入的房舍。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王闯、李辉走访至袁岗社区时,发现一男子见到民警,立即将门锁上,面对民警的询问慌里慌张,急忙驾驶车辆离开。

民警立即驾车追赶,后将该男子带回盘查,该男子为邓州市构林镇都司乡人任某。在任某房间,民警发现现场有大量包装好的高档洋酒及相应的勾兑设备,这处暂住地疑似制假作坊。民警立刻控制现场,该情况通知邓州市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经侦大队,并联系属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厂商工作人员上门核查。

经清点核查,确定现场共有勾兑的高档洋酒百余瓶,用来勾兑的原料低端酒138瓶,以及大量高档品牌名酒的空酒瓶、酒盒、商标、瓶标、包装袋防伪码、简易制酒工具等。据厂商工作人员介绍,该制假酒窝点,就已制成假酒,就可给厂商造成经济损失四十万元。目前,该男子已移交邓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办理。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构林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