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查处一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宋清建)6月18日上午,邓州市桑庄镇民警在入户走访时查获一起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案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邓州市公安局桑庄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局方案要求,深入辖区门店、场所、学校、居民区进行走访排查,征集意见。该所民警张坤哲、刘欣在辖区田营村入户走访时,发现村民鲁某在自家经营的小商店内非法储存烟花爆竹80余件,未采取任何有效的防范措施,未办理烟花爆竹许可证,且未如实登记已售烟花爆竹的去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遂将鲁某传唤至桑庄派出所接受询问,鲁某对自己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邓州 民警 查处 烟花爆竹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