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心医院党员记使命树形象创佳绩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6月28日下午,邓州市中心医院在本院学术报告厅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河清主持。全院党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共产党员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河清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韩保卫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医院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回顾,总结了成绩,剖析了不足,并提出了下阶段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韩保卫做2019年党建工作报告

同时,韩保卫在会上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担负起时代使命,把对党的一腔热血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当中,抱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力拼搏,以新时期高质量党建,全面推动丹江口库区区域医疗中心地建设!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该院院长黄河清在会上强调,要把支部建设好,把作用发挥好,始终围绕服务医院中心工作,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