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吴涛)7月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举行“我是党员我自豪”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经典语录朗诵,聆听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入党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表彰了2018年以来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五星级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代表牛轶可作了表态发言。

马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开创的宏图伟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马骁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还需凝心聚力、砥砺奋进。首先,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工作。党委班子示范带动,层层传导压力,坚持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议事规则、“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教育培训、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等基本党建制度,落实好“三评四抓五建六化”、《加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公安工作十二项措施》、《高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个持续加强”措施》和《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十条严禁”》等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其次,要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治合格。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育警铸魂、固本培元的战略工程常抓不解,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保持政治定力。今年要重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持续加强党性锤炼。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政治本色。

同时,要严守党纪党规,做到纪律严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尤其要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党纪政纪警纪。要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综合运用教育、督察、惩处等手段,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弛而不息纠治“四风”,始终保持对违纪违法“零容忍”,使全警真正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切实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纪律松弛、作风涣散、执法不规范、履职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此外,要不忘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要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当前,要以国庆安保为主线,以“五防一提升”为目标,以“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专项行动为抓手、载体,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力提升公安机关发现力、防控力、处置力、打击力、战斗力,确保在国庆安保中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马骁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着力锻造一支“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作风、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努力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