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社会保障重点工作接受省人社厅医疗保障局领导调研指导

2019-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晓)7月2日下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联合调研组一行,莅临邓州市调研指导社会保障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卫健委主任程传平,人社局局长刘建科,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高峰及相关科室主任陪同下,轻车简从,先后到该市中心医院、白牛镇卫生院及故事桥村卫生所就眼下医保统筹层次、医保个人账户、基层经办机制、监管机制、异地就医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该市中心医院四楼会议室,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河清、医保主管副院长以及多名业务骨干参加调研座谈。会上,黄河清简单介绍了市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按病种分值付费细则以及日间手术、日间治疗的相关结算规定的出台,推动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便民的社保移动支付途径的发展和落实,以及探索医养结合理念、开展特需服务项目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期间,该市参与座谈的邓州市、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省调研组同志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解答,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此次交流调研会上,省医疗保障局居民待遇保障处主要负责人贾晓云发表了个人体会,也对医改新政的优化以及邓州市中心医院的服务效率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同时强调合理使用医保基金和监督医保基金安全对人民群众的重要性。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院医保业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窗口服务群众、社会保障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白牛镇卫生院的医保服务窗口及爱心病房,调研组一行就该院医保报销的流程、辖区村民公共卫生服务、慢性病检查及病人就医环境进行了细致地询问和调研。

针对故事桥村卫生所的就医环境及家庭公共卫生签约服务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调研后,省调研组成员对该所工作给予了满意的肯定。同时,调研组主要负责人对该所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指导。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社会保障重点工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