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人武部部长武振辉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9-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7月3日,邓州市人武部部长武振辉一行到市防办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之后又深入罗庄、赵集等乡镇实地调研河道、水库等险工险段的整修工作以及防汛预案准备情况。

在市防办会商室,邓州市防办主任张国栋向武部长介绍了2019年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随后武部长一行来到湍河罗庄镇唐坡段、赵集镇桥湾段等河道险工地段,实地察看整修进度。武部长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为此,武部长强调,首先要思想认识要到位。认真汲取以往抗洪抢险的经验教训,突出抓好河道、水库、山洪灾害、南水北调、城市内涝等重点环节。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准备。

同时,物资准备要到位。严格按照标准与要求,将各类防汛物资配置到位,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扎实开展抢险、迁安、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此外,责任落实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全市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人武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