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杜鑫要求民警进村入企不漏访不扰民提质量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守周 杨旭)7月26日,邓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杜鑫深入张村镇检查指导“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工作,并走访了张村镇朱营村居民,对辖区养老院、医院、警务室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

杜鑫副局长在张村派出所所长张军及社区民警尹明浩等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朱营村警务室,对警务室的办公设施、警械配备、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来到朱营养老院、医院进行走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习惯,日常起居、饮食和身体情况,表达了对老人的关爱,老人也很感谢杜鑫副局长在大热天还来看望他们。随后杜副局长对养老院、医院的消防技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督促尽快进行整改和完善,确保老人们有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

走访结束后,杜鑫副局长组织召开了“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张村派出所所长张军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走访警力分配、人员培训、信息录入、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杜鑫副局长强调,全体民警和辅警务必要清醒的认识到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合理安排进村、入户、访企的时间点,要做到不漏访,不扰民,提高走访质量,结合实际,全全警动员,积极开展走访工作,稳妥推进,抓好落实,确保“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杜鑫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